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体育局、运动与健康协会到双报到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战斗堡垒,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干部冲在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体育局密切关注“双报到”社区华城社区防疫工作。3月6日,临沂市体育局“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和市运动与健康协会会长刘波一行到华城社区捐赠防疫物品。

  活动中,市体育局、市运动与健康协会向华城社区捐赠了口罩200余个、“84”消毒液4箱,慰问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体育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抓早抓实抓细抓牢,全市体育系统主动参与抗“疫”斗争,党员干部捐款15666元,9名同志沉到一线补充基层防控力量,组织体育社会积极捐款捐物、面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庭成员推出了一系列健身优惠措施。下步,市体育局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临沂市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