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卫校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党组(市委教育工委)号召,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开展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截止到3月10日,共计收到168名党员捐款25450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临沂卫校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纪律,坚持到学校值班值守;主动细致排查全体师生假期流动信息,分类作好登记,精准掌握每一位师生情况,对重点人员实行严密监控;每天收集师生健康情况,对每一位师生身体健康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加强全体师生线上教学和学习的监督、指导工作,让学生真正做到“离校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有收获。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临沂卫校党员彰显了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解难、为民奉献,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临沂卫校供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