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中心血站开展“抗疫有我点亮春天”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13日,市中心血站到沂龙湾社区组织开展“抗疫有我,点亮春天”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管理等工作。

  志愿者们首先与社区物业人员沟通了解工作内容,然后分组配合开展活动。有的配合物业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人员信息;有的进入社区,向社区居民普及口罩佩戴、手卫生等防疫知识;有的对进出的业主和物业管理人员培训“七步洗手法”,讲解规范洗手的要点和意义……志愿者们尽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将专业的防疫知识传播出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社区一线管理人员不仅更好地保护自己,也能更好地守护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活动中,业主和社区工作人员不时向我们表示感谢,我们也在志愿活动中体会到基层工作者的辛苦,他们用日复一日的努力和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安全。正是无数个坚守岗位地平凡人在抗击疫情中拧成一股绳,听党指挥,跟党走,疫情才得以有效控制。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们更要咬紧牙关,绝不松懈。相信通过所有人的不懈努力,樱花烂漫的春天一定就在不远处!(临沂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