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爱心托起生命--临沂市财政局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临床用血需求大幅增加,我市血液库存量持续在低警戒线徘徊。市财政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发出了"爱心托起生命"无偿献血的倡议,倡议发出后,支部党员积极响应,不少党员为了此次献血,提前几日调整饮食作息,力争血液质量达标。

  3月20日下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市血站采血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填表登记、测温测压、血型检查、抽取血液。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展示了财政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也是一场人民战争,需要全员参与,齐心抗"疫"。财政党员志愿者们用勇敢与无畏,书写着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路上最美的逆行篇章。(魏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