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体育局到兰陵新兴镇、南桥镇开展帮包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抓好市体育局帮包乡镇和“四进”攻坚行动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任务,3月20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艳芬带队到兰陵县新兴镇、南桥镇开展帮包调研活动,并联合市体彩中心、市马术运动协会、市游泳运动协会现场捐赠了口罩、洗手液、帐篷、饮用水等价值4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体校党支部书记赵爱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发舜,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杜强,兰陵县政府副县长宋志强等参加活动。

  刘艳芬一行赴山里王田园综合体、装备智造小镇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帮包乡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产业发展规划,并现场查看了新兴镇、兰陵镇、南桥镇乡镇“两个一”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刘艳芬指出,为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体育局、市体校高度重视,对帮包工作和“四进”攻坚行动进行了专题研究动员,分别成立了4人组成的工作组,深入新兴镇和南桥镇扎实开展帮包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刘艳芬强调,帮包工作组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全面做好指导、督导、协调、反馈工作,配合乡镇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市体育局也将结合部门职能,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帮包工作组和乡镇各项工作落实。(临沂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