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到新华社区"双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争先创优""我是党员、请放心"活动向纵深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到银雀山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新华社区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控用品,与社区同志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情况,协助做好小区出入口值守、社区卫生保洁、消毒等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护小知识》宣传单,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共同维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主动对接"双报到"新华社区,帮助协调解决社区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做好"双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引领群众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