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林业局开展"助力种苗生产单位复工复产"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5日,市林业局第三党支部以"助力种苗生产单位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林木种苗生产供应工作"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形式开展。

  活动学习了《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做好林木种苗生产供应的通知》、《临沂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作风不严不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局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全市种苗生产单位复工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实际讨论如何严格履职,助力种苗生产单位复工复产。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正值春季林业种苗生产和苗木出圃的重要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结合各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根据年度造林绿化任务和中央财政林木良种培育补贴项目的实施,抢抓时机,主动对接种苗生产单位,切实做好当前林木种苗生产供应工作,统筹推进种苗生产单位复工复产。(市林业局 吴丽云)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