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王羲之故居开展"疫情宣讲谋发展 支部共建促提升"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5月8日,王羲之故居党支部联合临沂市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疫情宣讲谋发展 支部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实现疫情防控共享、基层党建互通,共同推进党支部建设。

  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王羲之故居党员活动室召开。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公共文化服务和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就如何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党员医护工作者、故居一线党员,在疫情期间,临危不惧,奋勇争先,舍小家顾大家的共产党员精神,鼓舞着大家要继续共同努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琅琊书院,医学专家王召安主任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个人防护知识、景区复工防控措施,并就通道管理、实名登记、健康监测、专人疏导分流等提出修改意见,全面完善了《王羲之故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地开展,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启发很大,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拓展了干好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各自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