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王羲之故居邀请市中医推拿专家开展防疫健康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身免疫力,5月14日上午,王羲之故居邀请我市中医推拿专家魏广凤老师开展防疫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魏老师围绕疫情常态化下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和预防疾病小妙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中医穴位按摩养生进行了现场讲解。建议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健康饮食、适当运动、充足睡眠的良好习惯。强调指出提高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提高自身免疫力,既是对我们自身的健康负责,也是对家人的一种负责。另外针对常见的风寒感冒、脾胃不适、夏季防暑等方面问题传授了简单易学的推拿治疗手法。

  此次讲座内容详实,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针对性很强,受益匪浅,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开展防疫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自我防护能力,也为王羲之故居进一步做好科学防控,合理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的保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