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全民健身月大家动起来 市卫健委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万物竞茂的五月,正是运动的大好时节。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临沂市卫生健康委于5月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

  活动以“健身强体 快乐工作”为主题。按照“自愿、分散、多样”和“因时、因人、因地制宜”的原则,全体干部职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有的开展晨练,跑步、打太极,在晨光中呼吸新鲜空气;有的以步代车上下班,不乘电梯爬楼梯,倡导绿色出行;有的工作间歇利用广播体操、俯卧撑、深蹲等方式活动身体,减轻工作压力;有的在家中跳绳、举哑铃,虽不出户,亦可健身;有的去健身房开展专业健身,挥洒汗水,强身塑体;有的利用节假日,带领家人一起爬山,登高望远,亲近自然……越过疫情的阴霾,同志们尽情舒展久“宅”的身躯,感受运动的快乐。

  市卫健委刘杉同志从中学时代便开始运动健身,至今已坚持20余年,谈起运动的体会,他说:“健康的身体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只要大家都能动起来、坚持下去,相信大家都能收获很多。”

  目前,市卫健委全民健身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下一步市卫健委将建立机关干部职工运动健身长效机制,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在健康中享受生命,在快乐中高效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营造体魄健康、积极向上、精力充沛的精神风貌。(临沂市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