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美丽城市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弘扬志愿精神,建设美丽家园,5月21日上午,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组织部分志愿者前往河东区芝麻墩街道明德社区开展"美丽城市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维护好环境卫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当前是全国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中心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期通过主动与社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社区实际困难,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送去消毒液等应急防疫物资,中心还发挥防疫经验,精心制作了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科普知识宣传单页。同时对社区门厅走廊、主干道进行清扫,以及快递柜、门把手等易感区域进行消毒操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卫生环境,更为社区居民安全复工复产起到宣传教育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全磊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