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财政局非税处牢记初心使命做文明优秀好党员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0日下午,临沂市财政局非税处支部进行专题学习,通过观看《问政临沂》专题片,对其中表现出来的问题深度剖析并引以为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文明办事能力。

  非税处支部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问政临沂》专题片,节目中反映出在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个别工作人员作风漂浮,业务不熟,漠视群众诉求,存在推诿扯皮、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在工作中未能做到公正规范、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这为全体人员敲响了警钟。

  只有让群众满意,让办事单位满意,创建工作才有持久的生命力,这是文明创建的初心。通过观看专题片,分析《问政临沂》暴露出群众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告诫非税处全体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财经法律法规,熟知相关政策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文明、依法办事能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全市坚持把优化政务服务作为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措施,伴随着政务环境的优化,"放管服"改革的深化,作为市财政局的一员,一方面要在平时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另一方面注重服务意识,提升办事能力,更好的为临沂的文明建设做出贡献。(阚洪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