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农科院开展《临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文明需要立法,立法促进文明。为深入推进《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单位职工的文明素养,为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2020年5月29日,临沂市农科院组织全院职工认真开展了《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学习宣传活动。

  在紧张而又热烈的竞赛氛围中,六个支部经过必答和抢答两轮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优秀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切实提高了我院职工对于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让每个职工努力做到人人懂《条例》,人人遵《条例》,让每个职工都能以城市主人翁的担当精神,去自觉践行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卞建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