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政协机关开展"弘扬沂蒙精神 做敬业奉献先锋"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化"创做"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践行沂蒙精神,5月2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弘扬沂蒙精神,做敬业奉献先锋"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各开放展馆,观看了导沭整沂、千库万塘、农田水利等重要壮举,共同追忆了沂蒙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改造山河的伟大事迹。

  随后,大家来到山东朱老大食品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成长宣传片,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壮大历程和朱呈镕同志的艰辛创业历程。在红嫂文化博物馆,大家详细了解了沂蒙红嫂、沂蒙母亲等革命先烈的生动事迹,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沂蒙山区妇女与军队团结一致,建设沂蒙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和辉煌业绩,让所有人员思想和灵魂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这次活动是市政协机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机关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践行沂蒙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激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书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