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北城新区五洲湖开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在五洲湖公园向前来游玩的游客发放"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宣传彩页,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倡导在公共场所加强自我保护,注意游玩安全,号召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杜绝乱丢垃圾、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宣传文明游玩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未及时清理的垃圾、杂物和地面小广告等,用实际行动引导游客强化文明旅游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局志愿者甘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意识,为打造大美新临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