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人民公园开展"文明记心间礼仪伴我行"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加强全处的遵德守礼和文明礼仪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水平、增强文明意识、倡导遵德守礼的文明风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人民公园于5月初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处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文明记心间 礼仪伴我行"文明礼仪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

  文明礼仪学习教育月活动中,人民公园经过精心挑选,向全体干部职工推荐了《职场礼仪》、《礼仪常识全精通》、《礼仪书:得体的行为与正确地行事》、《社交礼仪教程(第3版)》等学习书目,发放学习题库,组织大家用心的学习、

  熟悉、掌握并合理运用各种文明礼仪。学习结束后,于6月1日组织了一次开展文明礼仪知识测试活动,以检测和巩固学习效果。

  此次文明礼仪教育月活动,科室组织、人人参与,大家对个人形象礼仪、日常交际礼仪、交际活动礼仪有了更深的学习和把握。人民公园将以此次学习测试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文明礼仪教育广泛开展,把文明礼仪教育融入到日常文明建设中,使文明礼仪教育持续开展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