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与爱童行·共抗疫情”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到来。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注定不同寻常。6月1日上午,中心举办"与爱童行·共抗疫情"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中心职工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工作人员用爱心传递幸福,用多种节目形式传递心中的喜悦,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养育部的亲子舞蹈《清晨听到公鸡叫》,其乐融融;歌舞《厚德载物》,温婉端庄。特教部孩子们带来可爱俏皮的舞蹈《一只小蜜蜂》、《兔子舞》、《小小一粒沙》、《中国范》,令人童心荡漾;还有手语表演《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令人动容。医疗部的互动舞蹈《小花开了》,温暖有爱;阿姨们带来的歌曲《樱花草》,回忆无限……

  汇演中,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生日大蛋糕,给孩子们过一次特殊的集体生日,共同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汇演在大合唱《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出中心儿童与职工相亲相爱,其乐融融的状态。由于我们还在封闭状态,汇演没有精美的舞台,没有爱心人士的掌声和鼓励,但有孩子们和工作人员最纯真的笑容和真挚的情感。疫情防控不放松,截止到今天中心已封闭126天了,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但我们不畏惧,"疫情不止,我们不散"这是中心人的承诺,这场特别的陪伴,定将伴随着孩子们勇敢乐观的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