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地震台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7日,市地震台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地震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厉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地震台第二季度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对照《临沂市地震台2020年度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方案》和《市地震台关于做好第二季度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介绍了目前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二季度以来,市地震台结合行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思想建设年"活动,"身边好人"推荐活动,双报到活动,"五四"青年节读书荐书会,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减隔震技术应用现场"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劳动我最美-网聚职工正能量"短视频互动活动等。近期,部分科室计划开展思想道德宣传教育活动、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卫生大扫除活动,文明上网办网等主题实践活动。

  厉志刚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能放松,要按照时间节点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对于目前二季度分工安排中还没开展的活动,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搞集中突击,要重视细节重视规范,做好总结。工会、妇委会、青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完成文明单位创建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