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到孙于埠社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6月5日上午,临沂市财政局到河东区九曲街道孙于埠社区开展了 "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全体党员在活动现场观看了《绿水青山见蓝天》宣传片,感受近几年我市生态环境的变化,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果。环保志愿者宣读临沂市"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倡议书,倡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志愿者们在社区道路两侧捡拾垃圾,向周边商铺和过往行人发放生态文明读本、秸秆禁烧单页等宣传材料,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保政策法规等知识,倡导市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共守一方绿水、青山、净土。

  此次党日活动,既提高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意识,又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正能量,为大美新临沂的建设增添一片新绿,贡献一份力量。(臧文平 阚洪义 于文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