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红十字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15日上午,临沂市红十字会"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粽情暖意志愿服务活动在会议室举行。女雷锋李小鲁女士将亲手包的450个爱心粽子和鸡蛋转交到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全体志愿者手中,以表达对救援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无私奉献大爱精神的赞扬。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文婷参加了活动,简要介绍了市红十字会疫情期间开展物资搬运捐赠、社区校园消杀等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对李小鲁女士心系志愿者,长期从事公益慈善活动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地敬佩,表示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挥人道服务职能优势,围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接受了捐赠,对李小鲁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困难群众。李小鲁对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默默付出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了敬佩感谢,表示自己愿意加入红十字大家庭,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爱心和力量。

  随后,李小鲁现场登记填报了红十字会志愿者申请表,成为了一名红十字志愿者。孙文婷代表红十字会向李小鲁颁发了感谢状。

  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部分队员、志愿者及临沂日报、沂蒙晚报的记者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