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志愿服务进行时 市检验检测中心帮扶社区清理化粪池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旷园家属院化粪池堵塞,一下雨就污水四处漏溢,居民苦恼不堪,严重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及周边的卫生环境。在6月18日市检验检测中心结对帮扶旷园家属院文明城市创建现场办公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峰华现场与市环卫集团取得联系,安排相关负责科室与环卫集团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地查看化粪池的具体情况,查找漏溢的原因。

  6月19日下午2点,炎炎烈日下,市检验检测中心文明志愿服务队队员现场协助市环卫集团工作人员对化粪池进行了专项清理。志愿服务队员用铁钩帮助打开化粪池盖板,忍着恶臭用长杆搅散化粪池内杂物结块层,确保快速完成化粪池的清理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了五车的粪便垃圾,帮助小区恢复了整洁,小区居民纷纷为市检验检测中心为民办实事称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