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红十字会到天泰华府社区开展双报到义诊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9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有关要求,市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党员到柳青街道三和园天泰华府社区开展"双报到"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战祥春,社区红领书记张培育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团体会员单位市中医医院医疗保健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耳穴压豆、三伏贴宣传、义诊答疑等。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现场耳穴窦按压60余人次,普及人数200余人,进一步保障了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受到了社区群众普遍欢迎。

  之后,战祥春一行赴三和园社区B区实地查看了健身器材安置场地,并对完成健身器材项目清单提出了要求。市红十字会要多与市体育局沟通交流,确保健身器材安装到位。社区要积极对接街道、区体育局,在场地硬化、绿化、健身器材安置等过程中,及时做好沟通协调,更好的服务群众健身需求。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在"结对共建"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建共驻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凝聚力,推动了机关党组织建设与社区发展互促共融。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