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王羲之故居党支部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按照中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8日上午,王羲之故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文旅局"乡村振兴服务队"所在地---郯城县马头镇驻地,在中共鲁南第一支部旧址、郯城革命斗争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求是小学遗址、郯城革命斗争史纪念馆等地。聆听了在战争时期,面对敌人惨无人道的暴行,革命先烈绝地亮剑,不畏强敌,无私奉献,谱写了一首首彪炳千秋的英雄赞歌,在图文、声音中接受心灵的洗礼。参观结束后,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7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为他们每人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卡片",提醒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庄严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别致的纪念卡、真诚的祝福,激励着党员们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的奋斗之心。活动最后,故居党支部与马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临时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活动。

  通过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要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故居党员干部新气象新作为,为故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