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交通技师学院到龙湾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7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到"双报到"单位罗庄区盛庄街道龙湾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解耿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学院向社区捐赠了1台打印机和2台电脑。

  活动中,学院青年志愿者达庆珺以"新闻与写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宣传实践,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新闻的基本知识、写作技巧、新闻图片拍摄构图和舆情处理等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龙湾社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切实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对新闻宣传报道地认识和写作能力,帮助社区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基本功扎实的新时代新闻宣传骨干队伍。

  讲座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以"双报到"为契机,对接社区需求,推动了党员志愿服务的常态化。下一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措施,真正用实际行动为基层社区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