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捐赠爱心肥 市检验检测中心携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0-07-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激发贫困对象脱贫致富的活力,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市检验检测中心驻夏蔚镇、高庄镇市县联合四进工作组联合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4日在沂水县夏蔚镇举办"携手爱心企业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傅磊,副县级干部赵燮,二级调研员、市派施可丰红领书记孙学亭,四级调研员刘晶、任永本,沂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长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负责人、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临沂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室主任徐传文,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胡宝栋等出席,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夏蔚镇党委书记龙希锋主持活动。

  捐赠仪式上,孙学亭、胡宝栋代表施可丰化肥有限公司向夏蔚镇、高庄镇捐助复合肥料10吨。

  傅磊、何长平为爱心企业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献证书。

  随后,工作组分别到云头峪村、柳树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认真询问近期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鼓励贫困家庭要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和市县四进联合工作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并亲自将爱心化肥送到农户手中。

  工作组还邀请施可丰化肥技术专家开展放心化肥辨别和科学施肥现场培训,就土壤的养分状况、肥料的选用以及过度施用化肥、土壤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为农户进行深入讲解,提高农户对选肥、施肥技术的认识,增强了他们依靠科学增产增收的信心。

  沂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庄琳,县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贾忠建,高庄镇党委书记袁加强以及夏蔚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