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洁家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交通力量。

  活动中,交通志愿者倡导绿色出行,带着铲子、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集体步行至活动地点,围绕滨河沿线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志愿者们重点对滨河沿线步行道两侧的卫生死角、沿路垃圾进行清理,对河岸漂浮物进行打捞,捡拾河道垃圾。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热情高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市民驻足观看询问,志愿者们又趁机向周边群众宣传了环境保护和文明创建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滨河沿岸的环境卫生状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起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还增强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市民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