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检验检测中心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让旧墙换新颜
发表时间:2020-07-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提升人居环境,持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7月24日,市检验检测中心对结对帮扶的旷园家属院小区墙体进行重新粉刷。

  据了解,旷园家属院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外墙墙面起皮掉漆、贴有小广告等情况比较严重。市检验检测中心把墙体粉刷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两天下来,共粉刷墙面680平方米,营造出一个文明、洁净、和谐的居住环境。

  市检验检测中心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在推动优质公共服务普惠共享、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上下功夫、求实效,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加快推进,成果实效不断彰显,居民获得感增强。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