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沂蒙革命纪念馆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帮助“双报到”社区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7月29日,沂蒙革命纪念馆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兰山区北关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中,管理处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临沂市文明办“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共同参与”倡议书和《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明白纸、“垃圾分类”公益广告等宣传材料,倡导广大居民进一步树立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夹子、簸箕等卫生清洁工具,对小区垃圾桶存放点、居民活动区、楼道过道、围墙周围、停车场等区域的卫生进行了重点清理,大家不怕累、不嫌脏、不怕热,干劲十足、成果显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双报到”社区卫生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社区的认同感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自去年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来,沂蒙革命纪念馆党总支先后组织党员到北关社区开展了“守护蓝天、志愿有我”、“植树增绿、美化家园”等主题活动,捐赠苗木、清洁家园、宣传政策,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生态环保意识,创造了优美、整洁、文明的社区环境,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