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新时代 艺起来"街舞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青少年文化生活,提升社区青少年艺术素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7月29日、7月30日晚,团市委联合兰山团区委、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临沂联盟,分别在兰山区金智社区和金润社区举办"新时代?艺起来"--街舞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

  在金智社区的广场上,街舞教师和学员为社区青少年朋友们奉献了青春活力十足、自由动感、酷炫的表演,带领社区青少年一招一式的学习舞蹈动作,共同体验街舞的魅力和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和青少年的一致好评,现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金润社区的广场上,伴随着动感的节拍,青少年们饶有兴趣地跟着老师学习街舞动作。Locking、popping、breaking等难度较高的动作,社区青少年们都能迅速习得。

  受到采访的青年表示:街舞进社区丰富了自己的精神和文化层次生活,假期时光不再只是对着手机和电脑,而是让身心得到了锻炼,增长了自身的见识,希望后续能继续开展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同时为新兴领域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舞台,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通过引导新兴领域青年以"文艺+公益"的模式赴街道、社区开展服务,积极参与和谐社区建设,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新文艺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