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文旅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一袋一路”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8月5日,市文旅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新华社区开展"一袋一路"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捡拾夹、垃圾袋等保洁工具深入社区街巷,对路面、绿化带、停车位、健身广场等进行彻底清理打扫,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居民爱国爱家,热爱生活,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科学防控新冠肺炎,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与社区干部群众的座谈中,了解了疫情防控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情况,明确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当前工作重点是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下一步,市文旅发展促进中心将结合社区实际需求,整合服务力量,充分服务社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