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文旅发展促进中心举办"中国梦·文旅情"诗词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歌颂祖国的伟大成就,表达文旅人的爱国情怀,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于9月7日举办了"中国梦·文旅情"爱国诗词朗诵会。

  朗诵会以爱国、奋进为主题,通过诵读中华民族历代经典爱国主义诗篇、描绘国家伟大建设成就的诗词等,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意气风发,将真实的情感融入诵读之中,时而激情豪咏,时而婉约轻述。现场精彩的朗诵,博得阵阵掌声。

  这次诵读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和干劲。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