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情暖沂蒙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传承沂蒙精神,持续深化"创做"活动,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2020年9月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情暖沂蒙 礼敬'五老'"志愿服务活动,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战士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支队四级调研员张传征、赵树祥分别带队来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战士的家中,与老人们话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他们当年为党和国家、工作单位做出的光辉贡献,并赠送了精准服务责任卡和牛奶、面粉等慰问品,方便老人与服务干部及时联系,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老干部、老战士们不畏困难、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沂蒙精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陈晓)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