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供销社开展“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9月18日,市供销社开展了“传承良好家风 共建文明家庭”专题活动。通过观看《家规家风大讲堂:习仲勋家规家风故事》、央视微视频《家风传承》等教育宣传片,引导市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家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全市供销社系统中弘扬传播崇德向善、和谐和睦的正能量。

  活动期间,还向广大干部职工展示了“美在我家”活动照片。

  此次活动以图片为载体,参与者通过提供“心目中最美的家”配图,展示我家之美,展现家庭生活。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共报送照片30余张。市社将继续广泛开展“美在我家”主题活动,围绕家庭成员、家庭关系、家庭教育、家庭环境和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培树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文明新风,不断提升家庭精神追求,共同创造美好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