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外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移风易俗专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制陈规陋习,深化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9月17日下午,市外办机关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移风易俗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开展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系列视频。学习中,大家就如何加强移风易俗工作、破除陈规陋习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践行"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破除封建迷信"新风尚,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及时了解了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任务要求,增强了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带头遵守移风易俗等规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让绿色健康、勤俭朴实的生活方式成为社会美谈,让遵守公序良俗、弘扬厚德家风成为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