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客运总站志愿小分队到临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9月19日,客运总站志愿小分队到临沭县店头镇张楮林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小分队在张楮林村党支部书记张宝华的带领下,到留守儿童张泽雨、张泽苗、张潇杰家中,为孩子们送上爱心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进行了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祖国栋梁。

  今后,客运总站将继续携手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这些常年缺失父母关爱的儿童可以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