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团市委开展金晖助老扶贫志愿者行动暨情暖中秋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级相关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农村贫困老年人的实际需求,9月20日上午,团市委在方城镇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暨“ 情暖中秋 ”活动,为100名贫困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及社会的关心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们到老人家中开展“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些生活用品”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为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老人送去米、面、月饼等生活物资,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创新性志愿服务行动。深入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以实际行动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深化“金晖助老”活动,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活动载体,动员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金晖助老”志愿服务队伍中,形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