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亲子亲水 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9月19日至20日,临沂市体育局依托体育赛事开展“亲子亲水 文明家庭”创建活动。

  9月19日至20日,临沂市体育局在沂河水域连续开展“夜划”临沂皮划艇主题赛和市直机关皮划艇体验赛,局党员干部职工带领家属、孩子共同参与活动,以亲子亲水、体育健身的方式,增进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帮助孩子建立积极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推进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扎实开展。

  活动现场,局职工王永福带领女儿一同参与了皮划艇体验赛,“感觉参加这个活动特别好,比赛当中,我和爸爸共同完成了500米的体验赛程,感觉很刺激、很有成就感,也觉得和爸爸一起完成任务很自豪”,今年上六年级的小王同学拉着爸爸的手高兴的说。

  据悉,本次市体育局共组织了近20组家庭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家长们也纷纷表态,通过这个活动,和孩子一起体验亲水赛事,感觉与孩子的距离更近了,比赛很有收获,与孩子一起玩耍嬉戏更有意义,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通过开展“亲子亲水 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以互动形式推进创建,取得良好效果。(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