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统计局开展“携手共建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战攻坚”阶段之际,9月18日,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兰山区平安路市统计局家属院开展“携手共建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为家属院送去了不锈钢置物架1个、垃圾桶2个,更换了2块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栏;清理了小区内生活垃圾,为小区居民讲解“宣传文明创建小贴士”及《统计法》知识竞赛等内容,用统计知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宣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自我做起,从创建的点滴小事做起,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丽。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