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沂沭河局赴福利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16日下午,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志愿者走进临沂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满怀深情和真心,为福利院送去了儿童生活用品,为那里的残孤儿童送去一份关爱。

  活动中,临沂市福利中心主任为志愿者们介绍了福利院及儿童们的基本情况,同时代表福利院表达了诚挚感谢。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参观了福利院儿童的生活环境与宣传照片。目前,儿童福利院收养了200多名孤残儿童,他们大多因身体残疾或智力障碍被父母遗弃。这些孩子大多患有不同程度的脑瘫、心脏病等疾病,儿童福利院专门设置了康复室、医疗室,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形式的康复治疗。

  由于疫情影响,志愿者没有和孩子们直接接触,但同样希望福利院的儿童能沐浴阳光雨露,健康茁壮成长,并表示今后将贡献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传递温暖和爱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