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到兰山图书馆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1日下午,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兰山区图书馆督导检查区图书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区文旅局领导、图书馆馆长陪同检查。

  市局领导一边听取区图书馆的介绍,一边对照公共文化设施测评标准详细询问,仔细查看区图书馆各楼层。重点检查了一米隔离线等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运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以及免费开放服务项目,无障碍设施,消防设施维护,卫生清洁、垃圾分类等情况。对区图书馆一直以来致力于为读者提供干净有序、舒适温馨的阅读环境和礼貌周到的服务,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薄弱环节提出完善建议。

  市局领导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的时刻,兰山区图书馆要压实责任,将各项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巩固成效,补齐短板,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好创建工作任务,确保无遗漏、零失误,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为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阅读环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