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开展“文明旅游 沂蒙同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出行行为,9月21日,临沂市房地产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志愿服务小队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了以"文明旅游 沂蒙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书和旅游安全常识等相关资料,接受市民咨询。

  临沂市房地产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志愿服务小队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沂蒙革命纪念馆通过版面展示、悬挂旗帜、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清洁广场卫生等形式,向市民积极宣传文明旅游、行业标准、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安全常识等内容。志愿活动中小队成员格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养成文明旅游好习惯是特殊时期一道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生命防线。市民进入景区游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和集体活动。注意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遵守文明旅游规范。

  担保公司倡议广大旅游者要争做文明安全健康旅游的践行者。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服从疫情防控期管理规定,文明、安全、绿色、健康旅游。在旅游活动中,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爱护野生动物,珍惜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按要求出示电子健康卡。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