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举办"庆中秋国庆、叙家国情怀"摄影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喜迎中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市财政局举办"庆中秋国庆、叙家国情怀"书画摄影作品展,以艺术的形式讴歌家国情怀,生动展现新中国成立71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财政事业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体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150余幅,经专家评选,共有94幅优秀作品将于9月底--10月期间,在市财政局文化建设主阵地集中展出,其中书法作品20幅,形式多样,涵盖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硬笔等多个书体。绘画作品18幅,风格鲜明,既有弘扬廉洁清风、展现高尚思想境界的水墨丹青,也有传递积极人生追求和健康生活情趣的素描写真。摄影作品56幅,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不仅有反映新中国成立71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城市靓照",还有展现改革开放、乡村振兴、小康社会的"形象缩影",更有贴近财政业务和干部职工实际生活的"动人瞬间"。

  据悉,此次书画摄影展是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创做"主题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彰显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弘扬沂蒙精神、打造担当财政"、绽放财政文化魅力的一次艺术呈现,深情表达了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以及对奋力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