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中心血站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自2020年9月23日起,市中心血站开展为期3天的“迎中秋 庆国庆”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两个地点同步开展,一是站内院落及家属区,一是责任路段广州路(孝河路—汶河路)。早上7:00,责任路段的志愿者准时来到广州路,大家穿戴好志愿服务衣帽,拿上工具,立即开始行动。趁着天早、路上行人较少,志愿者首先对沿街卫生,尤其是烟头、纸屑、塑料袋以及绿化带里隐藏的垃圾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然后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清理散落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站内志愿者配合物业人员对单位院落及家属院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将家属院垃圾桶张贴分类标识,指挥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等有序停放。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全站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每天2个班次,每次7名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热血沂蒙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