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暨模范机关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弘扬传统美德,深入推进人文型模范机关创建,9月25日,市妇联到双报到社区--兴冠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暨模范机关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市妇联所属党支部党员、部分社区居民等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面点专家讲解月饼的来历、种类、制作过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在随后的制作活动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学边干,对搓面、配馅、包料、烘烤、包装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现场实践。整个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分工明确,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很快便成型了。现场气氛欢乐祥和,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此次活动是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融入党建工作日常的有益探索,使党员亮明身份,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引导居民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过节 幸福生活"的社会风尚,达到模范机关创建有成效、党建和妇女工作有创新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