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文旅发展促进中心开展《文明条例》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0月16日,市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五洲湖公园开展《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明白纸,并逐条进行讲解,普及条例知识,从不文明行为可能造成的危害,到养成自觉抵制、杜绝各类不文明行为的良好习惯,引导广大市民规范公共文明行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公共环境,并号召大家学习条例、遵守条例,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文明行为。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于《条例》的知晓度,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社会文明水平,营造了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