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传承好家风践行好家训”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充分发掘和发挥好家风、好家训在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中的作用,2020年10月30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政府研究室、山东省临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到双报到社区金泰社区开展"传承好家风 践行好家训"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材料和《新时代好家风》倡议书,耐心向居民讲解这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以规立家,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和家庭美德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在党员和社区居民中传递了文明理念,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人人弘扬好家风、践行好家训、树立家国情怀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臧宝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