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排水处组织开展“清雪铲冰迎元旦”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加快市区积雪冰冻清理速度,以良好的城市环境迎接2021年元旦节日的到来,12月31日,市排水处根据市城管局活动安排,组织志愿者开展"清雪铲冰迎元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临沂三河口小学门前,清理学校门口两侧人行道上的积雪和冰冻,保障学生、家长和过往行人通行安全。学校门口背阴的地方冰很厚,志愿者们用铁锨使劲砸,累得满头大汗,费了很大劲才把结的冰清理安静。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兵圣路与柳青东路交汇路口,把路两侧积雪和冰冻清理干净。天气很冷,但是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大家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蓝天白云下,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绘制了一幅最美的画面。过往行人纷纷点赞,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