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防疫情 护春节 守安康"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新春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居民过上健康安全年。1月14日,市检验检测中心质检所党支部到京韵园社区开展"防疫情 护春节守安康"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防护宣传手册,向市民详细介绍了口罩的种类及使用范围和市面上常用消毒剂的种类和使用注意事项,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活动结束后,检验人员将居民现场送来的口罩和消毒剂带回实验室进行通气阻力、过滤效率、有效氯含量、pH值等项目检验检测,并将结果及时告知居民。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通过发挥自身专业技术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发挥检验检测职能,积极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助推"双报到"活动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全磊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