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林业局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林业局"深化作风建设、争创模范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提升活动要求,1月15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广大党员志愿者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在活动开始前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研讨,确保现场宣传讲解效果。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来到临沭县柳庄林场冠山林区,把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内容,通过宣传单这种贴合老百姓实际的方式发放给进山群众,并为他们进行现场讲解,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老百姓身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真正在基层生根发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大党员志愿者现场还倡导广大市民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外出佩戴口罩、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在家勤洗手、常通风,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安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