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排水处开展迎新徒步健康行暨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倡导绿色低碳文明新风,1月19日上午,市排水处开展迎新徒步健康行暨“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为雕塑公园,单圈2.2公里,志愿者们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徒步1-3圈。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分工明确,有的手持垃圾夹,捡拾路面、草坪中零星散落的垃圾,有的向过往游人宣传节能减排,倡导低碳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树立文明新风。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雕塑公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路上,志愿者们迎着冬日暖阳,伴着欢声笑语,呼吸着清新空气,用徒步的方式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徒步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每个人都精神抖擞,生机勃发。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体质,更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135”出行方案(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共交通工具),树立绿色生活意识,弘扬节能减排文化,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